未来女王不抗冻!瑞典王储冻得缩脖西班牙王储抱住王后大腿,可怜

欧洲有美丽的小公主,而且这些公主不少都已经被立为王储了,她们是将来的国家女王。将来要向英国女王样履行自己的国家职责。这些小公主们长着金发碧眼大长腿和高颜值,每次出场时都是一副光鲜亮丽的样子,像童话里的小公主一般可爱,事实上她们也并不都是那么的光鲜,有时候也挺不容易的,比如在寒冬的圣诞里她们还要在雪天里光着腿穿着裙子,站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的样子,看起来好可怜。

对于大人而言,还能咬牙顶住,而对于这些“不作假”的小朋友而言,她们会真实的表现自己不抗冻的一面!瑞典维多利亚王储全家人准备迎接圣诞,全家都穿上了以红色为主的衣服。圣诞基本上就等同于我们中国的新年了,所以她们也会选择大红深红或者碎花等喜庆颜色的着装,装点和活跃了整个瑞典王室的温馨氛围。

西尔维亚王后紫红色的长裙,显得她明艳动人,因为保养的好,所以看起来一点都不像75岁的女人,感觉年轻了20多岁,像个50岁出头的女人,优雅能让人年轻!

全场的焦点都被6岁的埃斯特拉公主给抢走了,这位未来的瑞典女王,穿着粉色的小毛呢大衣,中间露出白色的小裙子来,下面只搭配一条单薄的白色打底裤袜,虽然潮范十足,但小公主已经冻得缩起了脖子,看起来要被萌翻了。

她在中间的调和了全家的色彩亮度,寒冬雪天中的她却并不能愉悦舒展,我们现在穿加厚的打底裤都嫌冷呢,何况是这种薄薄款了。全身的搭配清新亮丽但却一点都不实用,真替小宝贝冷。希望她老来千万不要有老寒腿啊,英国女王就因为常年的“臭美”动过膝盖的手术,希望她爱美的同时更要注意身体的保暖哦!

和瑞典女王储有相同命运的还有西班牙的未来女王莱昂诺尔公主,莱昂诺尔9岁时被授予金羊毛勋章,这暗示她是未来的西班牙女王。代表皇室和国家形象的她,在冬天的时候也是蛮可怜的,在瑟瑟的寒风之中冻得不轻,她没有像瑞典王储样冻得直缩脖,而是直接抱住了王后妈妈。

尽管皇室的礼仪兹事体大,但大冬天的让这么小的孩子露腿穿裙子,也并不是明智的选择,之后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也是吸取了上次的教训,给孩子穿起了羽绒服,下面穿上了保暖裤,这才是最正确的打开方式,只要颜值在一点也不显臃肿!

我们也不希望看到她们大冬天里露光腿,不要她们只有风度不要温度!而是希望她们在这个寒冬里能够温暖度冬,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尤其是小小的年纪,千万不要留下什么风湿病老寒腿之类的健康隐患,成长之中的健康高于形象,你们说对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