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惊天谜团揭晓?“尼斯湖水怪”终于露面了!

尼斯湖水怪传说盛传多年,却从未有人证实其存在。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名英格兰12岁女孩日前与父母去尼斯湖度假时,用手机拍摄到疑似水怪出没的照片,被专家誉为“多年来最棒的一张尼斯湖水怪照片”。

▲夏洛特拍摄的照片,尼斯湖水怪从距离岸边15米处出现。

▲12岁女孩与父母去尼斯湖度假时捕捉到疑似尼斯湖水怪的身影。

据报道,女孩夏洛特与父母在尼斯湖附近的高地小屋度假,当时夏洛特看到疑似水怪出没的身影,赶紧拿出手机拍下照片。它从距离岸边15米处出现,大约1分钟后于水面上消失,然后又在3米远的地方再次浮现不到1分钟时间。

夏洛特表示,自己相信尼斯湖水怪的存在,但想要看到真正的证据,“它有一个脖子,头部呈现钩状,我只是接受了我所看到的东西,它是黑色的”。

报道称,截至目前,这是第4次有民众目击尼斯湖水怪出没。围绕这只怪兽的神秘事件给这个地区带来了巨大的游客热潮,估计每年价值3000万英镑。

去年五月,一个女学生和她的奶奶声称抓住了尼斯湖的怪物在标志性的湖中划桨的时候。八岁的拉里亚·阿南德(Laria Annand)在她的奶奶玛丽注意到水面上有神秘的涟漪后开始录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