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惊现一头“北极熊”,行人看见都小心避让,背后原因让人深思

众所周知,北极熊是一种十分凶猛的动物,它全身的皮毛都是白色的,主要生活在寒冷的北极地区,也是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食肉动物之一。

北极熊的力量特别的大一掌下去可以拍碎动物的头盖骨,并且在它的舌头上还长满肉刺,爪子也是特别的锋利,可以轻轻松松就撕裂开食物。对于北极熊这种动物一般人看见了也不敢主动上前接触,毕竟它的外表虽然看起来很呆萌,然后当它发怒了后果是很严重的。

但在法国的一处街头上,竟然出现了一只北极熊在街头悠闲散步,一开始人们都不敢靠近这只北极熊,害怕它会攻击到自己。然而真正了解之后才知道,都被这头假的北极熊所感动了,而且人们也不再对它恐惧,甚至也有不少的路人上前与它合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行走在街头上的这头北极熊,并不是一只真正的北极熊,而是由一名外国小哥自己假扮的北极熊,外国小哥想用这样的方式引起别人的注意,从而告诉别人,现在北极熊赖以生存的家园,正随着全球变暖正在不断的减小,北极熊能捕捉到的食物也越来越少。

而扮演北极熊的这位男子表示:希望人们看到北极熊,可以更加爱护环境和保护环境,不要因为人类的原因破坏其它动物的正常生活。其实随着时代的发展,不少的河流、森林都已经被人类所污染,而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出一分力。更加爱护保护我们的地球。不要不知道各位看官们,对此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吗?欢迎留言指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