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难不死:被闪电亲吻过的人,身上都留下“特殊”标志

人类被闪电击中的可能性很低,可一旦被击中,后果通常很严重。今天说的这几位都有被闪电击中的经历,他们身上的疤痕让我们见证闪电对人体的巨大伤害。这位叫Roy的美国男人7次被闪电击中。1942年,他第一次被击中,失去大脚趾甲;1969年第二次被击中,眉毛被烧掉;1970年第三次被击中,左肩烧伤;1972年第四次被击中,头发被烧掉;1973年第五次被击中,再次烧到头发;1976年第六次被击中,烧到脚背;1

这位女孩两次被击中,衣服被烧毁。

看这花纹,你以为是什么艺术行为,其实是被闪电击中后留下的疤痕。

后背被击中后留下疤痕。

电流通过身体时,局部皮肤轻度烧伤及皮下血管麻痹扩张。天然纹身真是酷毙了,不过也有网友称这是哪位道友渡劫失败,哈哈哈。不过专家解释这是因为强大电流通过身体,局部皮肤轻度烧伤及皮下血管麻痹扩张引起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