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男子因与马、狗、牛和一只山羊发生上千次性行为被判入狱数十年

(与动物发生性关系被判刑的三名男子)

(去年警察来到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一个农场)

《法律与生活》消息,三名男子因与马、狗、牛和一只山羊等发生了性行为,分别被判入狱21年到40年。

去年,警察被叫到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处偏远地区,他们的发现让他们感到震惊。

现在,这三个男子都被关进了监狱。

据当地新闻电视台WTAJ报道,在过去四到五年里,被控与12只动物发生过性关系的三名克利尔菲尔德(Clearfield)县男子被判刑。

(​31岁的马修·布鲁贝克)

31岁的马修·布鲁贝克(Matthew Brubaker)、41岁的特里·华莱士(Terry Wallace)和34岁的马克·麦格尼科夫(Marc Measnikoff)都被判处20至41年的监禁。

当地媒体称,布鲁贝克、华莱士和麦格尼科夫被控与至少九匹母马、一头牛、一只山羊和狗发生过性关系。

警方说,这些事情发生在他们位于老鼠路(Mouse Road)的一处房产。

(41岁的特里·华莱士)

(警察对他们在偏远农场的发现感到震惊)

据报道,一名也住在这片土地上的十几岁男孩被迫协助这些人,在他们从事其行为时限制那些动物。

在警方突袭过程中,克利尔菲尔德县的动物保护组织SPCA在这里照顾动物。动物们都获救了。

此前的报道称,在可怕的与动物的农场性狂欢中,发生过1000多起性行为。

(34岁的马克·麦格尼科夫)

​地区检察官比尔·肖(Bill Shaw)说,这些指控涉及虐待动物。

他告诉人们:“这是一个令人不快的话题,但事实是,我们收到了一份关于人们与动物、农场动物发生性行为的报告。”

他表示:“我当检察官已经有20多年了,这是我遇到的这类案件中最糟糕的案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