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拉面馆推出13斤重香菜拉面,挑战者吃到怀疑人生

很多人都不喜欢吃香菜,因为它的气味和味道都很独特,而且香菜通常都是作为佐料出现在菜肴里的。不过,日本有一家拉面馆就不走寻常路,居然推出了“香菜拉面”。并且他们还举办了香菜拉面的大胃王比赛,挑战者吃到最后都要怀疑人生了。

图中就是举行香菜拉面大胃王比赛的餐馆了。如果你想要赢得比赛,那就必须吃完图中那一脸盆的香菜拉面,这一盆可是足足有13斤重。

不过,这项挑战被称为是地狱级别的挑战,可以四人组队参加,每人要花1998日元。图中参加比赛的是日本的四位记者。

这位记者看到香菜拉面后的表情十分夸张,看来他很喜欢吃香菜。四位男生吃一碗拉面应该还是挺有胜算的。

四位年轻小伙子信心十足地开动了。从图中可以看出,有满满的香菜堆在上面,必须把它扒拉开才能看到下面的拉面。

虽然四个记者都是饿了肚子过来的,但是吃到后面个个都撑了,而且香菜的味道也是愈发浓烈,大家已经想放弃了。

这个刚开始万分兴奋的男记者到后面的表情却万分痛苦。看来喜欢吃香菜的人也无法吃下这么多的香菜拉面。

这个大胃王挑战必须在两个半小时内完成。虽然最后的盆子都快见底了,但是四个记者还是放弃了,因为实在是吃不下了。而这个挑战的奖励是,四个人可以永远到店子里吃香菜。不过,小编觉得完成这个挑战后的人,估计也一辈子不想吃香菜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