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美国女乘客手被地铁车门夹住遭拖行,被卷进车底身受重伤!

美国旧金山近日发生一起恐怖电车事故,一名女子的手被地铁车门夹住,但地铁车没有停下,反而启动,结果才短短两秒,女子整个人就被卷入地铁车底部,活生生被“吞噬”。

据报导,该名妇人搭乘地铁,手部遭车门夹住,但站务人员没有意会到女子的手部被夹住,还向她示意要远离车厢。接着,地铁车马上启动,女子起先跟着列车跑,但列车速度实在太快,妇人无法负荷,之后在短短两秒时间,妇人整个人完全被卷入车底,宛如遭到列车“吞噬”。据悉女子虽然保住一命,但受到重伤,目前仍在医院治疗当中。

男子海沃斯(Will Hayworth)在现场目击这一刻,他说:“从我后面传来尖叫声,我转头一看,到底发生什么事,说真的,当时我真的被吓到。”、“很多人不断高喊快停下,大喊有人被卷进去了,还有人去拍打车厢企图让车子停下。”

目前旧金山运输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厘清为何车门夹到异物却没有出现感应的反应,不过当局也强调车门的安全性,表示最近才为64辆新列车安装新式闸门感应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