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成为王室第二个戴安娜,导致凯特和戴妃再没有任何共同点

戴安娜王妃对于英国王室甚至对于整个世界而言都可以称之为“传奇”,戴安娜的儿媳凯特王妃与梅根王妃都常常会被拿来与戴安娜王妃作对比,在梅根嫁入王室前,凯特王妃被称为戴安娜王妃的继承者,人们常常会赞美凯特王妃和戴安娜有诸多共同点,但事实上凯特真的和戴安娜很像吗?

戴安娜王妃出身斯宾塞家族,而凯特王妃出身平民,两人几乎没有什么共同点,戴安娜王妃性格有些偏激,而凯特一直表现的稳重大方,戴安娜常常有自己的想法,对于王室的规定和安排全部抛之脑后,而凯特王妃则完全尊重王室一切礼仪规定,被称为“完美王妃”。

很多关于凯特和戴安娜相似的文章,但大多只是两人穿了同一款式的衣服或佩戴了同样的首饰,这并不能说是二人相似,只能说是凯特在致敬,或者说在模仿戴安娜。在穿衣方面戴安娜是绝对的时尚先驱,而凯特如果没有专业造型师为她搭配服装,衣品令人有些不敢恭维。

如果真要说像戴安娜,梅根比凯特像的多,但因为梅根负面评价太多,让人不愿意承认她与传奇王妃戴安娜十分相似,同样强势偏激的性格,独特的时尚品味以及不按王室规定的做事风格,唯一的区别应该就是梅根还没有在慈善领域取得戴妃那样高度的成就,甚至王室工作人员都表示梅根比凯特更像戴安娜。

很多民众之所以觉得凯特像戴安娜,因为戴妃有极高的人气,凯特同样受到了民众的爱戴,这应该是两位最大的共同点,但梅根的加入却让凯特与戴妃再无共同点。

在梅根嫁入王室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成功成为王室最受关注的成员,甚至超过了其他所有王室成员,梅根的光芒遮住了所有人,并成功在王室“自成一派”,和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叫板”,这和当年戴安娜王妃何其相似,不过这并不是对梅根的肯定,相反在当时戴安娜王妃也受到了诸多质疑,外界对戴安娜的评价同样荣辱参半,是后来戴安娜王妃一心致力于慈善,才让她在人们心中地位如此之高,不过就目前的梅根来看,很难达到戴安娜王妃的高度,因为梅根的种种行为几乎被人们认定她的慈善只是为自己博取关注的一种手段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