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令人难以置信的6个事实

去日本住民宿,以为可以接触到地地道道的日本人。到了发现并没有什么接触,因为民宿房东也不出面,只是短信告知民宿地址,钥匙箱的密码,让旅客自行入住。住完后将钥匙放在门外的钥匙箱子中自行退房。

大阪工业大学,以前300名学生里10多个中国人,现在100多学生中70个中国人。惊掉下巴。

日本农村人比较有钱,上班族没啥钱。

日本一个哈密瓜最贵2000块人民币!

日本人自己家院子里树上长的柿子,附近河里的鱼,树上落下来的栗子,从来不吃,一定要去超市买。

日本的纸质书非常贵,动辄几百元人民币一本,一些专业书籍甚至几千元。因此,日本的二手书市场非常发达,有BOOKOFF这样全国上千家店面的二手书连锁书店。中国的二手书店很少,但有松鼠送书这种线上闲置二手书处理平台,更令人惊奇的是交易模式是免费赠送,只收邮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