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椰子生产国

1、印度尼西亚

印度尼西亚(Indonesia)位于印度和太平洋海西之间,是最大的岛国。气候属于热带地区,是椰子生长的理想环境。印度尼西亚是世界上最大的棕榈油生产国。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数据,它在2009年生产了约2156.5700万吨椰子.P.T。印度植物油工业公司Harvard Cocopro,Hutoma,Unggal Co是主要椰子出口公司。

2、菲律宾

菲律宾(Philippines)是一个位于太平洋西部的东南亚岛国,具有热带海洋性气候。根据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数据,菲律宾在2009年生产了大约1950万吨椰子。菲律宾是椰子油是出口量最高的国家之一。

3、印度

印度(India)三面环水,拥有最大的海岸线之一。气候和地理区域是这些椰子树生长的理想环境。喀拉拉邦,卡纳塔克邦,泰米尔纳德邦,果阿,奥里萨邦和岛屿地区是生产椰子主要种植州。据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数据,印度在2009年生产椰子约1089.4万吨。生产椰壳纤维,椰子粉,干椰子的各种公司为印度提供经济增长点。

4、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Sri Lanka)是世界上12%椰子生产国。其气候凉爽,温和,全年都有季风,非常适合种植椰子树。根据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数据,斯里兰卡在2009年生产大约209.9万吨椰子。大约39.5万公顷土地上都种植椰子,每年生产25亿个椰子。

5、巴西

巴西(Brazil)拥有7491公里海岸线,以椰子树和沙滩而闻名。巴西经济主要以农业为基础,为此建立了各种公司。根据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数据,巴西在2009年生产了约197.3370万吨椰子。

6、泰国

泰国(Thailand)是热带气候,降雨丰富,主要出口椰子。根据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数据,泰国在2009年生产大约有138.098万吨椰子。Thaicoconut Co.是泰国最大的椰子出口公司之一,其椰子以甜味而闻名。

7、越南

越南(Vietnam)出口各种椰子产品,包括干椰子,椰壳绳,贝壳炭,椰子纤维,椰奶,椰子地毯。根据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数据,越南在2009年生产约124.6400万吨椰子。

8、墨西哥

墨西哥(Mexico)位于加勒比海东南部,椰子对国家经济产生巨大影响。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在2009年12月公布的数据,墨西哥是世界第七大椰子生产国,2009年生产124.64万吨椰子。

9、巴布亚新几内亚

巴布亚新几内亚(Papua New Guinea)是一个位于澳大利亚北部的海洋国家,自19世纪末就开始种植椰子。根据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数据,巴布亚新几内亚在2009年生产约93万吨椰子。

10、坦桑尼亚

坦桑尼亚(Tanzania)是一个东非国家,种植大约2500万棵椰子树,种植面积约为25.2万公顷。椰子树是坦桑尼亚沿海地带的一种重要的,自给自足的油料作物。这种作物支持着30多万农村人口生计。坦桑尼亚政府在1979年决定启动国家椰子开发计划,其任务是促进椰子生产和利用,并提高椰子产业生产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