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笨劫匪用袋子蒙头打劫商店 随后取下装赃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3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劫匪头套着购物袋进入一家加油站商店,持刀威胁店员交出现金和香烟,然后取下头上的袋子用来装自己抢来的财物。目前警方正在寻找该抢劫男子。

一名持械窃贼将一个购物袋套在头上蒙住脸,抢劫了这家加油站

该加油站位于澳大利大昆士兰州卡布尔彻,在事发当天晚上8点30分之前,该男子进入了商店。他头上套着一个可重复使用的购物袋,遮住了自己的大部分脸。他走向收银台,从裤子里掏出了一把刀,威胁一名男店员打开收银机。劫匪抢过现金后,取下头上的袋子,把现金装入。然后他又威胁一名女店员,要求她交出数包香烟。该男子离店时,袋子里装着大量现金和多包香烟。

店员按照劫匪的要求打开了收银机

这名抢劫男子试图用这个购物袋来隐藏自己的身份,结果却用来装抢来的财物,这实在令人匪夷所思。不过,幸运的是,在这起抢劫案中没有人受伤,目前昆士兰警方正在寻找这名男子。根据店员的描述,该男子身高为165-170厘米,黑色短发,蓝眼睛,看起来像高加索人。警方呼吁如有人从视频中认出该男子,可与他们取得联系。(实习编译:孙晚秋 审稿:朱盈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