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首次接受外国记者采访 外国记者眼中的金正恩是这样……

《俄罗斯1》记者帕维尔·扎鲁宾成为第一个采访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外国记者。该记者表示,在采访过程中,金正恩开了很多次玩笑。

朝鲜领导人表示,这次访问刚刚开始,俄罗斯就已经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我带着我们人民的热情来到俄罗斯。我希望这次的访问能够成功,在和尊敬的普京总统会晤中,我会专门讨论朝鲜半岛局势问题。”金正恩表示。

在节目中,记者帕维尔·扎鲁宾讲述了自己在和朝鲜最高领导人交谈时的感觉。记者认为,他能吸引金正恩注意的原因是:尝试用韩语提问。

“金正恩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他经常笑,也会开很多玩笑。不能说朝鲜在安保方面采取了疯狂的措施,金正恩身边一共有四五个保镖。如果想要靠近美国总统的话会更加难。”

在此之前,金正恩没有接受过任何一家国外媒体的采访。除了2019年2月美朝峰会,他回答过华盛顿邮报记者的提问。

当地时间4月24日,朝鲜最高领导人乘坐专列到达符拉迪沃斯托克,他表示,希望两国之间能进行富有成效的合作。

访问期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和他的代表团品尝了俄罗斯的传统食物。客人们更喜爱饺子和红菜汤。值得注意的是,如今的朝鲜领导人吃的食物,和当年他的父亲金正日2001年访俄时吃的一样。

有消息称,最高领导人的父亲对食物“一丝不苟”,他想尝尝所有的东西。比如说,在他的食物中放了腌黄瓜和有盐黄油。

此次,金正恩还计划参观符拉迪沃斯托克。据塔斯社报道,参观地点包括: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总部,远东水族馆和食品工业,例如当地的面包店。

4月25日俄罗斯与朝鲜峰会会谈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这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和金正恩的第一次会面。

24日,俄总统新闻秘书表示,普京和金正恩的会谈主旨不是为了让朝鲜领导人重回六方会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