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女子体重300斤,减肥150斤后,肚子上留下了一堆皮肤

  对于肥胖者来说,能减掉身上的肥肉是一件梦寐以求的事情。来自美国的24岁女子Jordaan Kirkham是一个体重300斤的胖妞,她经过2年的减肥后,成功减肥150斤。

  图为:Jordaan减肥前后的对比照。Jordaan从小就是一个胖妞,在她15岁的时候,体重就达到了240斤,生完孩子以后,体重就直接飙升到了300斤,她的丈夫都抱不起她。

  标签 奇闻 趣事

  Jordaan下定决心减肥的动力来自孩子和丈夫的鼓励,过度肥胖不仅影响生活,而且还影响身体健康,于是,Jordaan开始了自己的减肥计划,她首先从控制饮食开始。

  为了让自己变得更瘦,Jordaan还到医院做了缩胃手术,手术后,Jordaan的饭量减少了一半,一年的时间内,她就减掉了80斤,经过2年的努力,她成功减掉了150斤,整个人廋了一大圈。

  标签 奇闻 趣事

  虽然减肥成功,但是在Jordaan的肚子上留下了一层厚厚的赘皮,这些松垮垮的皮肤看上去如同90岁的老奶奶,非常的恶心。

  Jordaan表示,这些多余的皮肤让她非常的困恼,她不敢穿着比基尼到沙滩上晒太阳,目前,Jordaan在网上发起了众筹,希望能筹集到手术费做皮肤切除手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