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体重580斤,减肥后的样貌惊艳众人,男友庆幸没提分手!

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其实在中国唐朝的女人都是以肥为美的,但到了现代人人都追求以瘦为美,不少女性为了得到男人的青睐尽量去健身减肥,给自己一个好身材。

不过在美国也有一个很励志的减肥故事,有一名女主人公叫做“安柏”,曾经她的体重高达了580多斤,相当于5个正常女性的体重。但是她比很多的女胖子都要幸运,因为她找到了爱自己的那个人,但由于自己的体重太重身材庞大,经常在家没走几步就会累的气喘吁吁。

因为安柏以前的饮食的不节制也不热爱运动,时间一长难免就会成为了一个大胖子。也因为安柏的身材太过肥胖等问题,跟男朋友出门的时候坐着副驾驶上,想要关上车门也都要费很大的力气。这不算什么,当她们两个人逛超市的时候,安柏都需要利用小车行驶。

其实她的男友早就有了分手的念头,但是男言还是狠不下心来,只能一直鼓励着安柏要去减肥。之后两个人一开始到处求医问药,希望得到一个减肥的方法,最后在医生的建议下安柏做了减肥手术。手术之后安柏只吃青菜和鸡胸肉,不吃热量高的、油腻的食物。

加上安柏天天都去健身房健身,不到两年的时间安柏就瘦下来400多斤。减肥之后的安柏变得特别的漂亮,也算得上是一位俏丽佳人,辛亏当时她的男友没有和安柏提分手,要不现在后悔都来不及呢。不知道各位看官们,对此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吗?欢迎留言指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