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面就刀光剑影?其实普京和金正恩聊得很欢

东方网·纵相新闻出品

4月25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了闭门会谈,全程持续将近两小时。“一对一”会谈结束后,进行有俄朝代表团的扩大会议。

根据俄媒报道,会谈结束后,金正恩向普京赠送了一把朝鲜剑,并表示,“这代表着支持我们的人们,代表着他们的力量和精神”。

普京根据接受利器类礼物的传统,回赠一枚硬币,金正恩满脸笑意,显得十分开心。据悉,普京评价金正恩“有趣且有内涵”。

作为回礼,普京赠送给金正恩一把恰希克军刀(哥萨克骑兵刀),以及一套带有杯座的茶杯。

此外,俄媒称,在随后进行的晚宴中,俄方还为参与者准备了纪念章,上面印有普京与金正恩握手的照片。

在晚宴招待会上,普京和金正恩观赏了军刀舞和朝鲜扇子舞。晚宴以俄罗斯经典乐曲和朝鲜流行歌曲来迎接两位领导人,结束时还响起了歌曲《莫斯科-平壤》。

招待会上,普京用俄罗斯传统佳肴招待了金正恩,菜单上显示共有七道菜:蟹肉沙拉、红甜菜汤、鹿肉饺子、哈巴罗夫斯克牛肉配烤茄子和莳萝酱鳕鱼。此外还有两种红酒,甜点则是焦糖苹果和巧克力蛋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