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网友:在中国人眼中印度是这样的,中国网友:大家开心就好

我相信大家对印度都不会陌生,印度这几年来和中国,还是有着比较多的交集。而且对于中国人来说,印度还算是比较神秘的,特别是印度各种奇怪的风俗!

就整体而言,印度在中国人眼中,还是不怎么好的。因为印度的基础实施不怎么好,治安也不是很好。所以在中国人眼中,印度是一个很脏乱的国家!

而且印度每年发生强奸案的次数也是最多的,据说在印度的某些地方,很多女人走在路上都可能会有带走。然后接下来的一幕,你应该懂的!

而且印度的姓氏等级森严,不同姓氏的人只能够从事不一样的职业,还有印度把牛当作他们的圣兽,所以他们还有和牛尿的习惯,这一点在中国人看来,也是不可理解的!

但是印度网友却不是这么想的,在他们看来中国人对印象的印象还是不错的。甚至还有很多中国人,都很喜欢印度,希望自己可以在印度生活!

我想说的是,印度的有些电影在中国还是有点火的,但是也没有他们说的这么夸张!看到印度的网友的这一番话以后,我在想以后的印度电影,我是不是不该看哈!

其实上海的经济还是挺繁华的,和孟买相比应该更胜一筹吧?但是很多印度人却认为,上海比不上孟买,不过对于他们的这一种看法,我只能说,开心就好!

最近一段时间,我发现一个很多网友都会犯的错误。就是喜欢把其他国家说的很差,好比如韩国网友,在他们看来中国还是生活在上个世纪90年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