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妇女是“超生游击队”,生育十六个儿女,想一辈子生育下去!

一部分孕妈总是说:“怀孕真的很劳累,养孩子更加的劳累,该怎么办啊!”现在的社会夫妻在一般情况下只会生育一个子女。在澳洲的克鲁穆是出名的“超生游击队”,在22岁的时间内她生育十六个子女,住在大房子里面每天都十分的热闹。现在有五位子女已经结婚生子出去居住,只有11个子女依旧年幼。

克鲁穆说:“在我17岁的时候就生育了第一个孩子,那个时候我喜极而泣,从来都没有想过生孩子是这么幸福的一件事情!”从那时候克鲁穆就跟丈夫商量:不要进行避孕,她想要一辈子都生育下去。也许这样的事情在很多人看来都十分的疯狂,但是在克鲁穆的心里,她觉得这样的事情很幸福很幸运。

但是生完众多孩子之后的克鲁穆却发现到了问题,虽然政府在生孩子这方面的确是补助,但是16个孩子根本就照顾不过来。每个星期克鲁穆都要专门去到大型的超市购买生活用品,当购买生活用品的时候能够发现克鲁穆简直像是在批发市场,拿到什么东西都需要六七份,这样的话孩子们才够吃呢!

因为每次购买食材众多,所以克鲁穆都需要每天都关注特价商品,还有这样才能够减少开支。克鲁穆说:“我丈夫每天都在外面辛辛苦苦的赚钱,所以对于食材方面是能省就省,不然以丈夫一个人的力量养育不了这么多的孩子!”养一个孩子现在都需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更不要说养十六个孩子这么困难的事情。

这就是克鲁穆每个星期都扫荡超市的场景,克鲁穆说:“超市里面的服务员都跟我很熟悉,只要超市做活动的话都会打电话给我,这样的举动让我哭笑不得!”自从生完十六个孩子后,克鲁穆的休闲时间几乎都没有,每天就是围绕着孩子们和家务活。如果给你十六个孩子共同养育,你会将他们抛弃还是悉心的抚养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