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首个漂浮在海上的城市,造价600亿元,号称:小诺亚方舟

全世界首个漂浮在海上的城市,造价600亿元,号称:小诺亚方舟

这搜游轮是美国打造的,叫做“自由号”,号称是可以漂浮在海上的城市。该游轮一共分为二十五层,一共可以居住五万人,上面的设施更是应有尽有,城市该有的设施它都有,比如学校,医院,购物中心,高尔夫球场、还有一些娱乐设施。

这艘轮船的顶部还建有机场,自由号的长度有一千三百多米,宽二百二十九米,高度也达到了一百零七米,是现在最大游轮的四倍还要多,几乎是可以停飞机的大型航母的二十倍,预计成本将达到一百亿美元,建成后可以达到二百七十万吨,真是个“大个子”。

不过这艘轮船还是以前的老方式,采用的是没有污染的太阳能和波浪产生的能力来航行。这里还有两万多名船员给里面的住客服务,不过这艘船大部分时间不是在海上而是在港口,仅仅只是为了让游客体验。每天可以接待三万多名游客,还可以留一万名穿上过夜。

而剩下的时间就漂泊在大海上,每一次就是开启为期两年的环球旅程。看完后,有机会的话你们愿意在这样的城市里生活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