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女子梦想变成残疾人,主动受伤请求医生截肢

崇尚追寻自由意志的新新人类越来越多,这里面难免就会出现各种各样让拥有传统与正常思维的人们百思不得其解的一些事情发生。毕竟,有些事情的离奇程度在一般的人们看来,只有精神失常的人才干得出来。可是身体毕竟是别人的,他们想如何处理都行。也许,这就是此类人要向世界证明的;又或者,是出于某些心理疾病,比如下面要介绍的这位。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生活在美国犹他州的一位58岁的妇女Chloe Jennings-White本身身体健康,四肢健全,行动方便,可是却拥有一个极度想当残疾人的梦想,听起来是不是有点让人不敢相信?

Chloe说自己的这个梦想从非常小还只有几岁的时候就开始了,从那时候起,她就想以一个没有双腿只能靠轮椅生活的残疾人生活。为此,人为制造了许多危险的机会,比如9岁那年骑着自行车从1.2米的高坡摔下,可也只擦伤了点表皮。

在此之后的多年之中,她又尝试过多种危险的极限运动,最后终于在一次滑雪运动中腿部受伤,这让她感到自己可算是找到了让医生为她截肢的理由,从而实现她做为残疾人坐在轮椅上“了此残生”的梦想。

心动不如行动,尽管她并没有严重到需要截肢的程度,可Chloe却一本正经地查阅起截肢手术相关的一切事情来。不过当她发现主动截肢的手术费高达22250美元(约合141042元人民币)之后,她发现自己的梦想破碎了。由于费用方面的考虑,她的截肢手术泡汤了。

可是这并不妨碍她买个轮椅放弃双腿的行走功能,就把自己的双腿当成摆设主动成为残疾人,而现在她就这样做了。据心理学方面的专家分析,Chloe患有一种只有截肢者才拥有的认同障碍症,就是这种特殊的心理才造成了她现在的行为。虽然奇特,可是这个世界上却没有任何一条法律不允许健全人主动放弃双腿成为残疾人,因此尽管众多的人不理解,她也算是实现了梦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