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穿上恐龙服装,袭击水池中的鳄鱼,鳄鱼的行为把人看懵了!

都说外国人少是有原因的,因为他们一般都非常喜欢作,基本上就是用生命在玩,这位外国的小伙子选择的是穿上恐龙的服装,然后去袭击水池中的鳄鱼。

这名男子的行为被周围的游客给拍了下来,起初这条鳄鱼倒也不怂,双方都张开大嘴就这样僵持着。

然而搞笑的是,原以为鳄鱼会突然发难朝假扮恐龙的男子咬过去,结果不知为何渐渐后撤,将身体埋入水中,这算是认怂的表现了吧?

之后男子不肯放弃,居然敢下水一步步的逼迫鳄鱼,不过令他都感到意外的是,这鳄鱼就这样被逼迫依旧不敢张嘴反击!这是他万万没想到的,毕竟鳄鱼也算是水中一霸了!

不过话说回来,鳄鱼也是数亿年前出现的生物,那会儿也还有恐龙的存在,不过当时恐龙可是地球上当之无愧的霸主!想必鳄鱼是骨子里怕恐龙的吧!老祖宗告诉过它,这东西不能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