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父亲在家狂欢醉酒后误踩儿子苹果手机,被儿子用斧头乱刀砍死

据《镜报》4月23日报道,柬埔寨南部的Prey Veng省一名父亲在家中举行了一场狂欢派对。醉酒的他不小心踩到了儿子的iPhone手机,两人发生激烈争吵,随后被自己的儿子砍死。

这名男子名叫Leng Sao,现年50岁。事发当时,他与朋友在家举行派对喝酒并且把音乐开得很大声。之后,因为他踩到了他23岁的儿子Leng Huon的iPhone,Sao遭到了儿子的猛烈袭击。

当地警官Chuon Samnan说,Huon不小心把他的iPhone掉在了地上。他的父亲从他的卧室出来的时候,踩在了电话上。

据称,Huon很生气,对他的父亲大喊大叫。两人发生了激烈争吵,父亲反过来踢了Huon的后背。Huon怒而拿起斧头砍了他父亲的头、脖子和胸部。Sao伤势过重,当场死亡。

图片显示,Sao的脖子和胸部有很深的伤口,并且还在流血。据报道,这些伤是由斧头造成的。随后,Huon逃离了现场,但后来被逮捕。据说警察从他那里拿走了一把斧头。

当局证实,Huon被控有预谋谋杀,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15年的监禁。调查正在进行中。iPhone的型号还没有报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