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医院出生了一个怀孕23周的小男孩 宝宝身子只有筷子那麽长

印度医院出生了一个怀孕23周的小男孩,宝宝脑袋只有网球大身子只有筷子那麽长

顽强的生命也是可以创造奇迹的当年印度一医院出生了一个怀孕23周的小男孩当时生命体征趋于稳定。宝宝脑袋只有网球大身子只有筷子那麽长660克1.32斤他是当年印度出生的最小婴儿。

这位宝宝叫金佰利后来奇迹般地活下来了而且他的发育状况让医生大为吃惊。

印度医院出生了一个怀孕23周的小男孩,宝宝脑袋只有网球大身子只有筷子那麽长

图为刚出生的金佰利

刚出生的金佰利看起来只有钢笔那麽长

如今的金佰利已长大成小男孩了现在他的体重已经达到20斤身体也长到60公分长。如今他随父母回在德国汉诺威生活。据他的父母说金佰利现在非常的可爱非常爱笑。她说感谢上帝创造的奇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