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自称“抗高压绝缘体”,含着通电的电线充饥

时常在影视剧中看到许多能人异士,他们个个身怀绝技,能做到常人无法做到的事情。原以为这一切只是编剧脑洞大,没想到世界上还真的有身怀绝技的人,而且这种绝技还是天生的。在印度,有一个叫Kumar的男子,他出生后便有着一个神奇的技能,可以说他就是一个绝缘体:再强的电流经过他身上一点反应都没有,是一个可以握住电流的男子。

Kumar家境不好,吃了这顿没有下顿。每次饿得前胸贴后背时,他便手握电灯泡,将电线含在嘴里。他自称并不会被电到,强大的电流瞬间给了自己力量,这样持续半个小时左右就会浑身“充满力量”。

其实,Kumar一开始并不知道自己是一个绝缘体。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在工作的时候碰到了裸露的电线,竟然发现自己竟然安然无恙。也是那时候,Kumar发现了自己这一项独特的技能。

虽然上天给Kumar这种神奇的力量不知道是福是祸,但是Kumar表示,因为这个特殊的技能,自己每天都过得很开心。身怀绝技让人羡慕,不过最让人羡慕的是平淡而幸福的生活,Kumar神奇的技能在外人眼里是不可思议的,在他自己眼中则成了生活乐趣的源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