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女子拥有1.5米长的秀发,被人称为“长发公主”

来自俄罗斯的44岁女子Olga Demidova,因为拥有一头长长的秀发而被人称为“长发公主”,Olga是一名健身教练,她对留长发有着自己的独特“秘密”。

现如今,Olga的长发达到了1.5米,在6年前,Olga的头发并不长,一次偶然的机会下,Olga看到了一篇文章,文章中写道“头发的长短和遗传因素相关”,从那以后,Olga开始研究保养头发的方法。

Olga称,要想留长发,首先要有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比如不抽烟、不喝酒、常运动,同时,头发的好坏并不取决于价格昂贵的洗发水,一般的洗发水就行。

为了让头发变长,Olga每年只修剪头发2-3次,每次只剪掉3-5cm的头发,同时,她每周只洗头1-2次,洗完后不用吹风机吹干,而是自然风干。

每次走在大街上的时候,Olga的长发总是会吸引无数路人的眼球,人们都称她为“长发公主”,Olga也因拥有如此长的长发而感到自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