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生下三胞胎兄弟,外国人表示长大了是满满的幸福

在一个家庭中,能诞生一对双胞胎就足以让父母欣喜若狂。而在英国,有一名叫玛丽的女子,她竟生下了三胞胎,众人都十分羡慕她,他们表示长大之后一定特别幸福。

三胞胎是三个可爱的兄弟,他们长的十分可爱,周围的人都十分喜欢他们。但让人觉得奇怪的是,哪怕是再像的双胞胎,也总会有一点点差别。但是这三个小孩却长的一模一样,连父母也经常无法区分他们。

之后,玛丽带三胞胎去医院检查,结果一出来,发现原来三兄弟是同卵双胞胎,这个概率十分低,在世界上都十分稀奇,玛丽真的就跟中奖了一样。

要想区分三兄弟,玛丽还真的费了一番功夫,她终于发现三胞胎身上有不一样的胎记,而且随着三胞胎渐渐地长大,他们的性格特征也开始逐渐发生变化,现在玛丽再也不会把三胞胎弄混了。

三胞胎还有一个姐姐,叫罗莎。罗莎是一个十分称职的姐姐,她十分疼爱自己的三个弟弟,经常帮着妈妈照顾他们,还喜欢与他们一起玩耍。

三胞胎也十分依赖罗莎,有的时候吵着要和姐姐一起睡,可见姐弟们的关系有多好呀。

后来,玛丽把他们一起玩耍的照片传到了网上,孩子们一起玩耍的可爱照片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喜爱,几个孩子也成了小网红了。

照顾孩子并不容易,每一个母亲都十分辛苦,有四个孩子的玛丽更是如此。但是对于母亲而言,儿女成群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三胞胎兄弟对于玛丽而言简直是上天赐给她的礼物。每个人都能从玛丽的脸上,读到她满满的幸福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