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牛的不是火车而是电工 徒手接电线钳子不好用上嘴咬

不得不说,印度确实有很多让中国“佩服”的地方,比如火车,比如人口密度。很多人也会戏称印度人都是一群开挂的民族,很多东西也都让我们啧啧称奇,很多人可能只知道他们的火车可怕,但是却不清楚,印度的电工其实更可怕。

看到这张图的中国电工估计都要懵了,这哪是工作啊,这是在玩命啊,这位印度电工没有戴任何的手套钳子等工具,正在徒手修理接线,旁边还有更骚的操作,那人拿着一根大大的木棍,作用是万一这位被触电倒下了,他就立刻分离救人。

还有一张更可怕的,这位居民虽然手上拿着钳子,但是居然用牙齿在咬电线的绝缘层,嫌自己命太长了吗?真的是太不怕死了。

原本以为国内有些乡镇的电线已经够混乱了,没想到印度的电线更可怕,这要是被正规的电工看到了,估计都直接被吓出心梗了,这样的工作环境下要找出故障,那还是自杀算了,太让人头疼了。

小镇街头的电线是不是看来一阵头皮发麻,上面还挂有很多的垃圾,只能说印度人为了省事真的是不计一点后果的。

路灯边上的电线也是杂乱得不行,连灯泡都是在外面的,这位工人也是连安全帽都不戴直接上手修理,他们的脑子真的应该修理修理了。

不得不说,在印度当电工真的是一项极限工作,这位小哥直接徒脚站在了两根电线上,身上没有任何的安全绳,安全帽也没有,不知道他们的命值多少钱。

变压器着火的时候,这位电工的命应该挺大的,居然拿着水桶,估计个个都已经修炼成神了。

相比较之下,德国的电工跟印度的真的完全就是两个极端,德国的严谨真的让人叹为观止,看到他们的电线排列简直就是强迫症人的福音啊。

不要惊讶,这不是在卖一捆一捆的电线,这就是德国人整理好之后的设备线,是不是看完一下就舒适了许多,感觉在那边工作寿命都会增长不少呢。

小编看这印度的电工真的就是全世界最挑战心理素质的工作了,主要他们的不仅是乱,还特别多,最可怕的不是电线,还是他们的工作人员,也不知道印度的电工工伤费有多少,他们为了一份工作得这么不要命的也是第一次见,实在是有点接受无能了,感觉在那边上班能折寿好几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