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阵亡的海军陆战队员和消防员受到表彰

纽约(美联社)——周五,一名在阿富汗路边炸弹袭击中丧生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在纽约的葬礼上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哀悼者的悼念,他也是一名消防员。

覆盖着国旗的上士克里斯托弗?斯卢特曼(Christopher Slutman)的灵柩被一辆消防车从布朗克斯区的一家殡仪馆抬到了曼哈顿宏伟的圣托马斯教堂(Saint Thomas Church)。数千名身穿制服的海军陆战队队员、消防队员和其他救援人员在第五大道两侧列队行进了近一英里(约合1.6公里),在缓慢的鼓声和《奇异恩典》(Amazing Grace)的风笛旋律中敬礼。

“今天,我们的城市哀悼一位英雄,”市长比尔·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圣公会仪式上说。

这位43岁的父亲有三个小女儿,4月8日在美国巴格拉姆机场附近去世。就在他要回家的前三个星期。位于马萨诸塞州的Slutman海洋保护区的另外两名成员也遇难。

斯卢特曼在纽约消防局工作了15年,当时他在布朗克斯区和云梯27号在一起。2014年,他在南布朗克斯(South Bronx)的一间着火的公寓里救出了一名昏迷的女子,并因此获得英勇勋章。

“克里斯和他的内线队员强行打开了通往着火的公寓的门,他们遭遇了高温和从地板到天花板的浓浓的黑烟,”克里斯·威廉姆森(Chris Williamson)说。“克里斯趴着穿过烟雾爬到后面的卧室,发现了一个昏迷的女人;他在没有消防水管保护的情况下做了这件事。”

然后他把那个女人拖到安全的地方。

海军士官长克里斯·阿姆斯特朗(Chris Armstrong)称斯卢特曼是“一位受人尊敬和钦佩的领袖”。

“当我收到这个可怕的消息时,我的心都碎了,因为我想到了克里斯的家人和部队,”阿姆斯特朗强忍住泪水说。

谈到斯卢特曼,威廉森形容他是“摆好架势”的。

“在描述克里斯时,经常出现的一个短语是‘squared away’——军队的所有部门都用这个词来形容一个人的表现甚至达到或超过令人满意的水平。”我想,这个教堂里认识克里斯的人都会完全同意,他远远超出了令人满意的水平。”

斯卢特曼是特拉华州纽瓦克人,曾在马里兰州担任志愿消防员。他将于周二被安葬在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国家公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