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加尔达湖钓到0.7米长六须鲶,打破当地水怪传闻!

地球上什么都有什么都不奇怪!欧洲最美湖泊之称的加尔达湖(Lago di Garda)位于意大利北部山区中心,总面积达370平方公里,据说湖泊中藏有深水巨怪,附近居民也都亲眼目击过。

加尔达湖在150万年前被冰河侵蚀而形成现在的样貌,湖深超过300米,而水怪最早在16世纪出现,传言是一半像蛇一半像龙的恐怖怪兽,但近几年都没人见过。调查员从看过水怪的钓客开始着手调查,接着与湖岸边的泳客接触,关于这类物种的线索都显示水怪约长3米、背部隆起、会吐泡沫。

当地图书馆的资料显示,多年前有人因为看到水怪而吓到瘫痪,也有人说在水底下看过那些怪物,历经居民的证词以及过往的记录,这神秘生物的线索都指向“鲟鱼”,这种鱼可长到6米、喜欢跃出水面,且拥有50年的寿命,不过当地资深钓客却指出从未见过鲟鱼,甚至早已绝迹。而造成绝迹的原因,竟是因为有一种什么都吃的超级掠食者“六须鲶”近年出没于加尔达湖。

六须鲶的意大利名念作瑟罗罗(Silurus)俗称欧洲巨鲶,就是在意大利加尔达湖的河中巨怪,它们可以长到将近3米超过90公斤,像蛇一样的长型身躯,是淡水河中强势的掠食者,狩猎时会跃出水面。杰洛米·韦德(Jeremy Wade)利用钓具绑在石头上加装警报器,彻夜埋伏十小时,成功钓出长0.7米、深藏在加尔达湖中的年轻巨怪,也让小镇流传16世纪以来的谣言正式终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