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妈妈年过50看起来却像少女,过生日儿子陪同被当成情侣!

常常会听有些女孩子说,自己有一位相貌显年轻出门不像母女倒像姐妹的妈妈,生活当中也确实有些女性因为保养得当,并且注重穿着打扮与健康养生等等,是会显得比同龄人都要年轻一些。有这样一句话:真正赢过别人的不是财富与地位,而是同年龄的人站在一起,你是小鲜肉,他像老土豆。来看看会保养、坚持健身,会让你收获些什么吧!

不要误会,眼前这对无比亲密出现在生日宴会上面的男女并不是一对情侣,右边这位女性名叫Puspa Dewi,来自马来西亚,她今年已经50岁了,左边的青年是她的亲生儿子。所以,这是一个表达儿子对于母亲爱的亲吻。

不过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人误会她与儿子们的关系。不了解也不认识他们一家的人刚刚看到之时,都会认错Puspa Dewi的年龄,她的外表看起来就如同少女一样,从相貌到体型一点也不像年过半百的大妈。

不同于外界的揣测,Puspa Dewi矢口否认自己通过整容手术与美容产品来维持自己的容貌,她说自己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都是通过运动来保持身材、相貌与体态的,这比所有借助外力的方法都要有效。

她说自少女时代就喜欢游泳与健身的她一直将这些爱好坚持到了今天, 如今还会加上一些慢跑与器械运动。与两个儿子站在一起的样子真的就同如同龄人一般,完全看不出她能生出这么大的两个儿子。

每次她与自己的儿子合照都会被当成情侣,而如果再加上自己的丈夫,那就像一个爸爸带着三个儿女,场面实在是有点搞笑。虽然大家不太相信她是纯粹凭借锻炼维持住了自己的青春,可人家表现出来的状态却不得不让人心服口服,能达到这种段位的大妈实属罕见。如果你也想活到50岁还能被别人误认为美少女,从现在开始锻炼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