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高中学生设计“防狼电鞋”,为女性设计帮助脱困

据统计,印度是世界上强奸案件发生率最高的国家,这只是阐述一个事实,而不是发表针对他们有任何偏见的攻击性言论,就连印度人自己也承认这一点,但是直到现在,他们也没有什么好办法解决这种丑陋的犯罪。做为生活在印度的普通女性,安全风险确实比生活在别的国家的女性要高一些,因为时时要提防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伤害。最近一名印度高中生为这些女性设计出了一款据说有防狼功能的拖鞋,一起来看看吧。

Siddharth Mandala,今年十八岁,深感印度国内强奸现象太严重,于是想设计一款可以防色狼的拖鞋帮助女性们在危难的时候可以迅速击倒犯罪分子保证自己的安全。为此他花费了好几年的时间,这款鞋子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释放出0.1安培的电力,是一双名符其实的“电鞋”。

Siddharth并不是一名理工科的学生,也还没有接受过与此相关的高等教育,为了制造这双鞋,他不但自己试着进行研究,还请教了一些专家,为了验证电力产生的作用,还自己亲身体验过,在经过十七次的失败之后,现在这双鞋子终于成功被他研发了出来。

他说这款鞋子使用起来相当方便,当女性遇到有人想强暴自己的时候,只需穿着这款拖鞋使劲踢向犯罪分子的重要部位,拖鞋就会释放强烈的电力一举将之击倒,而且在此同时,它还具备报警功能,为自己赢得逃脱的机会与时间。

这是他在为自己学校中的女生们讲解这款“电鞋”的作用以及使用方法的场景,他建议女性以后可以选择购买自己的这项发明,因为真的可以帮她们在关键时候对抗色狼。他说:“也许女性出门有可能忘记带防狼喷雾、电击棒,但是没有人会忘记穿鞋子。”他的女同学对他的这项发明都表示出浓烈的兴趣。

现在他正在申请专利,目前这款鞋子还没有被大规模的生产出来,离上市也许还有一段时间。但是Siddharth正在继续研究与改进它的功能与外观,并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将这种原理引进到各种女鞋款式之中去。对于他的这款贴心设计,有许多女性都表示感谢,并在翘首期待它的面市,可见市场需求量还是相当巨大的,也许Siddharth在帮助女性对抗色狼的同时,还能淘到人生第一桶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