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女子“停止衰老”,如同20岁少女,常被误认为是儿子的女友

Shimmi Munshi来自英国博尔顿,她是一个41岁的单亲妈妈,她经常被误认为是儿子的女朋友或者姐姐,因为Shimmi看上去就像是一个20岁的“美少女”。

Shimmi称,在她20岁的时候生下了儿子,自从生完孩子以后,她似乎停止了衰老,从那以后,她就一直保持着20岁的模样,一直没有变化过。

因为长相太年轻,Shimmi身边的人总会问她是不是做过整容手术?其实Shimmi并没有做过整容手术,平日里,她只对脸部和皮肤进行一些简单的保养而已。

Shimmi是一位健身狂热者,她认为自己保持年轻的秘诀是不停的运动,同时,她不抽烟不喝酒,每天喝大量的水。

Shimmi因为不老的容颜在网络走红,如今成为英国著名的网红,Shimmi表示,她会继续坚持现在的生活方式,她认为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是自己“不老的秘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