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全身贴满美元钞票乘坐地铁,需要者可随手拿取

现在社会上博人眼球的事件层出不穷,一些为突发性的新闻,一些为人为制造的炒作。不管是哪一种,最后都会引发世人的关注。如果要说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的话,那么也许后者的刻意就是它们的不同之处,也就是说,这些人之所以做这些事情,就是为了要引起别人的注意为自己增加知名度。

这位身上贴满钞票的高挑女郎是美国《花花公子》杂志的模特,名叫维多利亚。这是她地进行一项行为艺术时拍下来的画面。照片之中,她全身贴满面额不同的美钞,行走在纽约的地铁与大街上,声称只要有需要,任何人都可以从她身上拿下自己想得到金额的钞票,她完全不会阻止。

维多利亚说自己因为感觉从生活与社会之中得到了许多东西,所以想以这种方式回馈社会。她说这次就是纯粹想给流浪在街头的无家可归者以及乘坐地铁的人发钱而已。不过,在她进行这项所谓公益之时,全程有摄像跟随录影,之后还上传到了Instagram之上,一时间点击率暴增,为她带来了15万粉丝。

说起这位美女,可是位特立独行、相当有个性的人。早在2015年,她受邀参加罗马教皇也出席的一个重要宴会之时,不但没有穿内衣,而且整个衣着相当之暴露,引发教皇不满,她因此被有关部门罚款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788元),并要求承担一年半的社区服务。比起那一次的莽撞来说,维多利亚这次虽然明眼人还是一眼可以看出她在炒作,不过至少这种方式还是能实际帮助一些有需要的人,因此得到的正面评论要多一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