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印度男子58厘米高,不能走路说话,被当地人视为神膜拜

看到照片中戴着橘色帽子的“孩子”,您第一感觉他多大呢?这位来自印度旁遮普邦的“奇人”名叫Manpreet Singh,今年已经21岁。但因为患病,他的身高只有58.5厘米高,体重是13.6斤。

Manpreet出生时,是个很健康的男婴,但长到6个月大的时候,一切都发生了改变。他的妈妈Manjeet Kaur回忆道:“我们发现他似乎是停止生长了,就在他6个月大的时候。而事实证明,的确如此,他的身高和体重就定格于此。”

爸爸Jagtar Singh和妈妈Manjeet Kaur的确发现了儿子的不同。很快,他们就带着儿子去看病。但Manpreet的情况非常罕见,除了一位医生有所判断之外,其他医生均表示无法处理。

医生Hemraj就是那位唯一有所判断的人,他认为:“Manpreet的情况和甲状腺异常有很大关系。”但据爸爸Jagtar表明,医生的确给开了很多药,但似乎没什么效果。

因为身体的异常,Manpreet几乎不能走路和说话。他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而19岁的妹妹Jaspreet承担起照顾他日常的所有工作。

从12岁起,Manpreet就开始被亲戚看做“神一般的存在”。正是因为没人能解释得清楚,他到底为何如此。所以当地的村民干脆就把视为神明,争相膜拜。

妈妈Manjeet表示:“随着名气越来越大,很多外面的人也会慕名而来膜拜他。大家都说,只要得到了我的儿子Manpreet的祝福,任何事情都可以实现。”

如今,Manpreet已经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转世神”,这也给他带来了好处。妈妈Manjeet表示:“此前我们都很担心别人会欺负我的儿子,但自从被视为神明,大家都非常尊重他。这是我们渴望看到的场面。”

爸爸Jagtar希望儿子凭借着58.5厘米的身高出名,“我希望他成为世界上最矮的人。因为名气可以带来丰厚的收入。如果我们有足够的钱,我们会继续给儿子治病的。”

“尤其是医生说,现在科技发展的很快,什么都有可能治疗。只要有足够的钱,也许我儿子的病会治好呢。如果真的如此,那我们一家都会开心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