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乳腺癌患者坚持生下孩子,生完孩子后不久,死在了丈夫怀中

33岁的Tracey Keers来自英国Seaton Carew,她是一个了不起的女人,因为患有乳腺癌,Tracey在怀孕28周的时候坚持生下了孩子,可是,生完孩子后不久,Tracey就死亡了。

Tracey是在2016年的时候被确诊出患有乳腺癌,在此期间,Tracey一直在接受化疗,在2017年的时候,Tracey发现自己怀上了身孕。

由于病情越来越严重,Tracey的丈夫建议她打掉孩子,而在Tracey一再坚持下,她还是决定留下孩子,她不忍心伤害自己的孩子。

在怀孕24周的时候,医生称Tracey的身体情况十分不乐观,为了保护肚中的胎儿,Tracey让医生通过药物来维持自己的生命。

经过28周的怀孕之后,Tracey成功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虽然只有7个月,但是婴儿的身体基本发育完全,令人痛惜的是,Tracey在生下孩子后没几天,就死在了丈夫的怀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