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岁老大爷独自一人生活在孤岛上,29年从来没有离开过

来自意大利的79岁老人Mauro morandi,在29年前独自一人来到了一座孤岛上,并在这里生活了29年,一直没有离开过,这些年来,Mauro开始接触到了网络,并将自己拍摄到的美照发布在了网络上,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

这座小岛位于意大利的马达莱纳群岛科西嘉岛和撒丁岛之间,Mauro定居在小岛以后,还给小岛取名为“Bradley island”。

Mauro称,在29年前,他划着船在附近的岛屿行驶,突然船只没有了燃料,当时小岛上有一个看守人员,由于看守人员即将退休,加上Mauro非常喜欢这里,于是,他卖掉了船只,决定来此当看守人员。

Mauro就这样在小岛上独自一人生活了29年,他每天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日出,傍晚的时候再看看日落,感觉生活非常的美好。

Mauro曾经还有一个女友,他的女友每年都会前来看望他一次,在3年前,Mauro和女友分手了,于是,他开始爱上了摄影,并将摄影的照片发布在了网络上,获得许多粉丝的喜爱。

Mauro称,他会一直在这个小岛上生活下去,哪怕是有一天不在人世了,他也希望自己能埋葬在这里,因为这里就是他的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