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航空公司的飞机在德里机场停机坪起火

印度航空公司一架从德里飞往旧金山的航班维修时,在德里国际机场停机坪上起火。此时该架波音 777-200LR(VT-ALF)飞机正在进行飞行计划预先维护。

事故发生在星期三晚上,起火原因来自于辅助动力装置(APU)发生火灾,该装置是当飞机主发动机陷入停止状态时,不依靠外部器材就能为飞机供应电力。

印度航空公司在给《今日印度》的一份声明中讲:“昨天晚上(4月24日)在德里,当一名工程师正在对空机(777)进行例行技术检查时,APU自动停止了运作。“

“机场消防人员从APU排气管中观察到有黑烟,并且有泡沫喷雾的味道。”

“在这个事件发生后,APU通过打开它的整流罩进行检查,除了轻微的漏油迹线外,没有发现任何烧伤或外部损伤迹象,这是正常现象。正在进行详细检查。“

印度航空称这是一个小事故,并立即扑灭了大火。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