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酸的梦想,蜷缩在日本板房旅馆里的年轻人

摄影师金在元在东京的一间板房旅店里,拍摄了一组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他们带着不同的梦想,从这里开始流浪。(图为来自荷兰的吉姆)

我的钱不多,我只能住在这里。但我相信明天会变得不一样。(图为来自斯里兰卡的迪斯)

这很酷,虽然条件辛苦,但我见到了不同的人,不同的生活。(图为来自美国的丹尼尔)

看你怎么看待自己,如果内心坚定,这只是个起点。虽然明天充满了不确定,但谁不是这样呢。(图为来自日本的斯凯)

有点恐慌,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顺利的找到理想的工作,但努力学习,就会多一些机会。(图为来自日本的艾岛)

我来这里是想实践有没有另外一种可能。(图为来自日本的尤里)

一点也不觉得害怕,因为没有什么更多可以失去的,所以几乎不用惊慌。(图为来自芬兰的汉兰达)

去过的地方越多,越明白一件事儿,没有哪一天是永恒的。(图为来自日本的加赖道雄;)

白天和晚上一点也不一样,融入变得稍稍有些困难,但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图为来自澳大利亚的小野健斗)

东京是拥有梦想的地方,虽然住的屋子狭窄,但屋子外面见到的世界,是精彩的。(图为来自日本的尤斯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