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赠逾110棵树苗 阿罕布拉市办植树日

【侨报记者李青蔚4月26日阿罕布拉市报道】阿罕布拉市市政府26日早上10时在Almansor公园庆祝全美植树节(Arbor Day),阿市政府在今年预计在市内种植超过110棵树苗。

阿罕布拉市市长安机雅仕代娜(Adele Andrade-Stadler)在活动上宣布,2019年的4月26日是阿市的植树日,敦促所有的市民去支持保护树木和林地,以及种植树木,去促进人们和下一代的幸福。

阿市官员们其后在公园内栽种了一棵加州橡树(California Live Oak)。数十名当地的六年级学生参与了这项活动。

据了解,阿市内已种植上千棵树木。在这次的植树计划中,阿市会在市内多个公园内种植55棵树苗,还有55棵树苗种植在阿市内邻里和街道上。另外,市政府也和阿罕布拉联合学区(AUSB)合作,种植一些树苗。

数十名小学生参加植树日。阿市市政府提供

阿市官员们在Almansor公园内种树。阿市市政府提供

Almansor公园内的树苗。侨报记者李青蔚摄

Almansor公园内的树苗。侨报记者李青蔚摄

Almansor公园内的树苗。侨报记者李青蔚摄

阿市政府官员表示,圣盖博谷保护公司(San Gabriel Valley Conservation Corp.)收到一笔资助后,于2018年11月与阿市联络,表示可以送赠树苗。他们当然非常欢迎,这也是阿市第一次有这类型的合作。

阿市近年持续更新其娱乐休闲的设施和进行造林(reforest),需要在老树旁边种植树苗。这次树苗的送赠的事件,对于阿市是件大好事。现在民众在Almansor公园内看到的部分树苗,就是这次捐赠所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