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普京:不排除与乌克兰新总统泽连斯基会晤

欧联网4月28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不排除与在乌克兰总统选举中获胜的泽连斯基会晤。他强调,解决乌克兰东南部冲突的主要方法是遵守明斯克协议。

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说,他不排除与乌克兰新总统泽连斯基举行会晤的可能性,如果他以后与泽连斯基有会晤,开始某种会谈,首先应讨论如何结束乌克兰东南部的冲突。而且解决乌克兰东南部冲突的主要方法是遵守明斯克协议。

当地时间21日,乌克兰第七届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结束。根据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对70.33%的选票进行的统计结果显示,乌克兰总统候选人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赢得了73%的选票,当选新一届乌克兰总统。

泽连斯基表示,他愿意就乌克兰问题和普京进行谈判,继续推动落实明斯克协议,努力使被俘乌克兰军人回到亲人身边。(京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