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男子挑战不可能,他将游泳横渡太平洋,全程9000多公里

近日,来自法国的51岁男子Ben Lecomte发起了一项人们认为不可能完成的挑战,他竟然要游泳横渡太平洋,全程共游了9000多公里,Lecomte希望用这样的挑战来提升人们的环保意识。

Lecomte下水的地方位于日本东京的铫子港,为了给Lecomte加油,他的女儿和他一同下了水,并陪伴他游有100米远的距离。

Lecomte表示,他这次挑战的目的地是美国的旧金山,全程有9000多公里,他计划每天用8个小时的时间来游泳,为了保证自身安全,还有一条随性的补给船跟着他。

Lecomte这次的挑战极具危险性,他经过的地方有鲨鱼和水母,而且还有充满塑料垃圾的垃圾带,即便如此,Lecomte对这次挑战充满了信心。

Lecomte还携带了一套检测设备,用于检测海水的污染情况和核辐射情况,这次挑战将耗时6-8个月,希望Lecomte能挑战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