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可能将向全体乌克兰公民简化申请俄罗斯护照手续

据路透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周六表示,莫斯科正在考虑考虑向全体乌克兰公民开通快速申请俄罗斯护照的途径。

就在前几天,4月2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一项命令,旨在简化乌克兰东部居民获得俄罗斯护照程序的命令。意味着乌克兰东部的居民将有资格在不放弃乌克兰国籍的情况下申请获得俄罗斯国籍。俄罗斯的这一举动在乌克兰国内遭到了强烈的反对,乌克兰呼吁对俄罗斯实施更多的国际制裁。

乌克兰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

普京周六发表讲话表示,莫斯科正在考虑将其快速入籍计划扩展到整个乌克兰。他告诉记者说:“我们正在考虑是否通过简化程序向所有乌克兰公民授予我们的公民身份。”

普京还表示,他也想知道乌克兰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对乌克兰东部冲突的立场,并表示普京的印象是,尽管乌克兰人厌倦了战争,但泽连斯基将不会执行2015年在明斯克达成的和平协议的条款。

普京表示:“我会很高兴地与他讨论此事,因为我想了解他的立场。”他还表示说,乌克兰为天然气付出了很高的代价,如果可以与俄罗斯达成过境协议,乌克兰可能会得到优惠。

(编辑:DXY)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