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讲师称外星人正与人类生"混血"可救地球

牛津大学东方学院的韩国讲师迟洋海(Young-hae Chi,音译)近期正式以著述的方式提出,外星人正在与人类生下"混血",来创造一种能够拯救地球的新物种。他相信,外星人和地球的气候变化之间存在某种关联。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报道,迟洋海声称,外星人与人类生下的混合新物种,可以拯救地球免受气候变化的摧毁。而且,"人类与外星人的混血儿可能已经行走在我们中间了。"

去年,迟洋海曾提议在牛津大学辩论社中公开辩论这个问题,但遭到了拒绝。

几年前,迟洋海在一次题为《"外星人绑架"和"环境危机"》的讲座中,首次提出了这个地球上存在外星人假设,目前已经写了一本关于这个主题的著作。

迟洋海的新书用韩文写成,题目是《异形来访和人类的终结》,他假设存在四种外星人,有的很小,有的又高又秃,有的长着蛇眼和鳞片,还有一种像昆虫。迟洋海认为,昆虫外星人在一个复杂的体系中生存,而人类由于器官感知的有限,无法了解到他们的存在。尽管他仍在寻找更多证据来支持他的观点,但他坚持认为,外星人和人类的混血儿具有高智商,可能成为未来的问题解决者。

迟洋海称,外星人和地球的气候变化之间存在某种关联,"不仅是科学家和神学家,非人类的物种,也非常关心人类的生存能力。"他认为,人类应该逆转气候变化、保护环境来拯救世界,并且向外星人证明,他们对人类道德能力的低估是错误的,"外星人的'混血'计划,是对人类文明即将消亡的回应。"

对此,网友纷纷质疑这样的学术水平,不少人质问这个韩国人是如何读到博士,还当上牛津学院讲师的。据悉,他在牛津大学为从事社会学科研究的学生教授韩语,研究领域包括韩国的宗教、文化和政治等。

有网友评论,"他是个没读过书的傻瓜吧,在大学教书也不能证明他受过教育。""这水平也能做世界顶级学府的学者,老天快救救我们。"

(编辑:陈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