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母亲拥有不老容颜,像十八岁的少女,总被错认为儿子的女友!

戴安娜是英国的一名40岁母亲,从外表上看的话戴安娜跟二十岁的少女完全没有任何的区别,与儿子走在大街上经常被错认为女友。与丈夫走在大街上的戴安娜经常被认为是“女儿”,戴安娜说:“这样的皮囊从来都没有带给我便捷,反而经常是带给我麻烦,我很希望自己能够老得快一点!”

在儿子十岁的时候,戴安娜就去参加家长会,但是当老师看到戴安娜的时候就说:“如果是姐姐的话是不能替父母来参加家长会的!”戴安娜一脸尴尬的说:“我就是大卫的母亲,难道长得不像吗?”经过多方证实之后,老师才相信眼前这位时髦的女性真的是大卫的母亲,当时戴安娜整天都处于尴尬的表情。

戴安娜在22岁的时候跟丈夫结婚,在23岁的时候就生育了大卫,现在大卫17岁的年龄而母亲才40岁的年龄。母子俩经常去逛街都会回头率100%,甚至有男性大胆的上前问戴安娜询问联系方式,戴安娜就说:“我现在已经是40岁的年龄,我的儿子都已经这么大了!”剩下一堆“小鲜肉”站在原地十分难堪!

经常有人会问:“戴安娜你的保养秘诀究竟是什么啊?”但是每一次戴安娜都说:“我根本就不注意什么保养的问题,我不愿意化妆和运动,也许这就是天生的吧!”戴安娜的每一次回答都会让其他人觉得很高傲,但是戴安娜说的的确是事实,她从来都不会借助外界因素保养皮肤。

其实一个女性保养脸蛋最好的办法就是嫁一个好男人,在戴安娜结婚之后就一直都在家里当家庭主妇,每天都有丈夫和儿子的疼爱。戴安娜说:“我结婚之后简直就是生活在蜜糖罐儿里,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原来嫁给一个好男人就是唯一能保养脸蛋的方法,看看周围的朋友,丈夫对她好的话皮肤自然就很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