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婴天生明星脸,多位星探登门拜访,母亲一口拒绝是何原因?

你见过有小孩一出生就被星探看上吗?泰国就有这样一名男童,因为一张刚出生的婴儿照,就被星探找上门,想将其打造成童星。

据外媒4月26日报道,这名男童的妈妈叫贝伊莎(Paeisa Seng),2017年12月生下了他,孩子是7个月大的早产儿,只有3.6斤。贝伊莎将儿子的出生照网络上后,他的高颜值马上在网络上引起关注。

照片中,孩子扑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好看的双眼皮,鼻梁挺拔,有网友认为他长得很像好莱坞巨星——《暮光之城》男主罗伯特-帕丁森。不久就有星探盯上了他,登门造访,表示可以将他打造成童星。

不过贝伊莎一一拒绝,因为她认为孩子还太小,需要的是健康快乐地成长,没有让他进娱乐圈的打算。不过,现在贝伊莎仍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和孩子的生活照。

近日,贝伊莎在社交账号上晒出孩子照片,再次在网络上走红。孩子快2岁,模样也越来越喜人,一双大眼睛很萌,脸颊两边的的婴儿肥比刚出生时更加可爱。

网友看到孩子妈妈的照片时,发现贝伊莎也是个肤白貌美大眼睛的美人。如今,佩莎还会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育儿知识,记录孩子的成长。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