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小姐曾因跪地为富商丈夫洗脚引热议,现生3个孩子生活奢侈

受偶像剧或小说的影响,一些年轻女孩对恋爱和婚姻总会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认为跟富二代一见钟情的戏码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当然,现实中嫁给富商的选美小姐倒是不少,有人甚至甘愿跪在地上为富商丈夫洗脚,让网友们感慨万千。

据越南媒体4月23日报道,Phuong Le是越南世界和平小姐的亚军,但她广泛引起大众的注意,是一张跪在地上为富商丈夫洗脚的照片。

当时很多网友都无法理解Le的做法,如今2年过去了,Le也已经是3个孩子的母亲,她的近况再次引起网友们的讨论。

前几年,Le凭借出众的外形优势,活跃在越南各大选美比赛的舞台上,还曾获得越南世界和平小姐的亚军。2017年初,她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跪地为丈夫洗脚的照片,瞬间在网上激起舆论风暴。很多网友都说她违背了男女平等的价值观,还说“女仆都不需要这样”。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Le都没有再更新状态。如今Le已经是3个孩子的母亲,跟家人住在胡志明市黄金地段的豪华别墅中,她也重新在社交媒体上分享日常照片。近日,有网友注意到Le的生活十分奢侈,过生日的时候还收到3枚钻戒,于是再次展开了讨论。

很多网友都对Le表示羡慕,想像她一样住别墅开豪车。也有网友提起2年前跪地洗脚的照片,猜测Le私底下没什么家庭地位。还有网友感叹,没有什么东西是免费的,即使嫁入豪门,也不一定比常人过得快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