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屎官一张柴柴失败照,不料引起众多网友的视错觉,掀起一波风潮

话说,现在网络的发达还真的是很多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而且一件本来看似没什么意义的事情,都可以通过一个个不同国度网友的连接,成为众多吃瓜群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最近日本一位很喜欢拍摄自家柴柴的网友,无意中就让柴柴成为网络热话。

正如男生的拍摄技术都是很一般般,在他镜头下的柴柴更是毫无特色可言。

但就在几天前,他拍摄的了柴柴一张追尾巴的玩耍照,因为画面相当模糊,因此是不折不扣的一张失败照。

这本来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其中一位网友转发了这则动态,并且附上一句:“看上去很像打出右勾拳的肌肉猛男柴柴”。

可以说这位名叫文部大臣网友看事物的角度还真的不一般,照片看上去还真的有点像柴柴挥出一拳。

因为受到这句话的启发,于是一些会绘画的网友开始试图将这只柴柴画出来。

然后,事情开始变得一发不可收拾,而网友们,也从此在这条路上一去不回头了。

各种关于这只柴柴的挥拳照开始充斥网络,迅速成为二次创作素材的范本。

很多懂绘画的网友不断将“右勾拳肌肉柴柴”作为自己的创作素材,让这一只柴柴瞬间成为网络的热话。

各种可爱风,热血风,写实风,像素风等等层出不穷。无他,网友们就是找到一个可以一同吐槽的乐子!

当然,在漫画和动漫盛行的日本,结合漫画风格的二次创作自然是免不了这一次的风波。不知道原作者看到这一次的风潮,这些身影会不会真的在往后的章节里出现呢?

在不同的领域里看这只柴柴更是有不同的画风,但是请不要问我第三个是谁。

后来这个势头甚至发展成为影响人们日常生活的事情。很多咖啡厅尝试制作这只柴柴形象的咖啡饮品。

短短几天的时间里,关于它的的周边产品已经迅速铺开,开始抢占各个市场!

当各位以为这件事情就这么落下帷幕的时候,众多有才华又有大把无聊时间的网友又怎么会这么快就放过这一次的盛会。

网友们纷纷上传自己看到的各种动物照片,让其他人将平时看上去没什么特别的动物照片进行各种的二次创作。

好比这张两只狐狸窝在一起的照片,经过“肌肉风”的二次创作后,变成一只深藏不露的肌肉狐狸。

看上去本来只是一只可爱纤瘦的小猫咪,躺在自己舒适的窝里,伸出其中一只前爪。

但是经过有才的二次创作,这只猫猫也变成了仿佛在炫耀自己手臂肌肉的“肌肉猫”,配以一脸的可爱,这种强烈对比的画风真是太搞了。

更有一些网友提议将这几个肌肉角色放在一起,结果,一张栩栩如生的画作出现在网络上,有时候真的不能不折服于网友们的脑洞大开啊。

接着越来越多的铲屎官开始歪楼,发现其实很多动物都是隐藏的武林高手,不经意间总会展露自己的能力!

躺在笼子里娇小可爱的吉娃娃,其实只是一直以来隐藏自己的真面目而已。

走在路上,可能随时都可以发现这些满身肌肉风的动物,大隐隐于市,这个道理还真不是吹的。

家里不显眼的猫猫,随时都可以是令人畏惧的存在。

这些毛孩子经过二次创作后每个都身怀绝技,现在的复联4势头又这么猛,真不知道会不会如这些网友们所言,会来一场动物版的复仇者联盟呢!

甚至连海报都已经有网友弄出来了,现在就差灯光师,演员,还有剧本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