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日本人的素质有多高?看看他们坐电梯你就明白了,简直没谁了

说到日本,大家可以说是相当的熟悉了。就算没有去过日本旅游,我们在各大网络上也能看到有关日本的报道。日本是一个发达国家,当地环境十分的干净,日本人的环保意识很强,而且日本人很有礼貌,素质相对来说还是挺高的。

那么,到底日本人的素质有多高?看看他们坐电梯你就明白了,简直没谁了。日本人搭乘电梯很讲究秩序。一般情况下,他们上电梯都是要排队的。如果你不知道当地的这种习惯,不小心插队了,那么你可能成为了日本人的焦点。

而且他们搭乘电梯都是很整齐地站在电梯的一边,另外一边则是会空出来,留给有需要的人走。所以,在日本你基本上不会看到有两排人站在电梯上。就算是上下班高峰期,日本仍然是井然有序地排队,不会一窝蜂地涌上去。

虽然在国内,也会有人会自动站在电梯的一旁,但是一旦到了上下班高峰期,大家都赶着上班和回家,总有那么几个人就像是秀儿一样,站在电梯的左边,导致赶时间的人都只能塞在电梯里向前不了。我国快速发展的同时,应该要向其他国家好的方面学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