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夸张的一次堵车,堵车时间长达20天,排名全世界第二!

随着私家车辆的不断增加,我国路面的拥堵状况也越来越严重,不过一般情况下堵车也就是几个小时,再长一点的话最多也只是7到8个小时左右吧。

而曾经发生在京藏高速上的堵车现象,是我国目前为止场面最宏大拥堵时间最长的一次堵车,总共拥堵时间足足持续了长达20天,把100多千米的路段拥堵的水泄不通。而且正是由于这次超长记录的堵车现象,国家还专门调配过来了400多名警察,在高速公路上维持安全与现场,然而效果却并没有那么明显。

高速公路上堵车的场景简直就像是一大群蚂蚁在搬家一样,由于拥堵的时间太过于长了,所以有很多车子已经没了油。于是很多的司机们就干脆睡在自己的车里,甚至有些司机为了缓解自己无聊和压抑心情,竟然还组团一起在公路上打牌。最终这次堵车不仅没有很快解决车辆拥堵的问题,而是又造成了第二次拥堵。

此外,正如我们大家都知道的京藏高速公路,是连接北京和拉萨等一些西北城市的主要交通干线。所以,在平常的时候这里就经常堵车,更不用说是在节假日和其他时间了。因此京藏高速公路的这次堵车,也打破了中国的堵车纪录,在世界上排名第二。

然而,这还不是世界上最长的一次堵车,因为世界上最长的堵车记录是在巴西的,那是在世界杯时圣保罗破天荒地创下了344公里的堵车纪录,而这大概又要堵多少天呢?想想这样的场景就感觉到可怕。不知道各位看官们,对此篇文章有什么看法吗?欢迎留言指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