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都是露天厕所,那印度女性如何保护隐私?看完让人心疼!

印度,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其中就包括特有的厕所文化。走在印度的街上,你会发现厕所有很多,而且印度都是露天厕所。那就有人疑问了,印度女性该如何保护隐私?看完让人心疼!

先来说说为什么印度露天厕所会有那么多,其实这和他们的思想观念有很大的关系。他们普遍认为在大自然中排泄是最洁净的一种方式,而且厕所是最污秽的地方,所以他们的厕所几乎都不会装在家里,而装在外面。但是由于在印度,女性地位都比较低,所以他们在外面修建厕所的时候,是根本没有想过给女性修独立厕所的。那她们都怎么保护隐私呢?

据了解,大多印度女性一般是不会去公共厕所上厕所的。她们一般都是选择在早上或者是晚上,找一些比较隐秘的地方上。像一些茂密的小树林,丛林等等。可能很多人觉得这样虽然辛苦一点,但起码是安全的。但事实并不是如此。

在印度,女性受辱的事件是经常发生的,所以就会有一些不法分子藏在树林里,等女孩子上厕所的时候下手。这样一方面容易逃走,另一方面还不容易被抓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