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孩上学路途常堵车,无奈父亲开直升机接送,网友:有钱人!

坐直升机上下班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想必只有美国女孩凯特能够明白其中的“幸福感”。凯特是美国学校四年级的学生,每天都是母亲负责她上下学的接送,但是每天在上学的路途中都会堵车两个小时。无奈之下的凯特只能每天五点就起床读书,凯特的父亲尼克看到女儿这么辛苦于心不忍,只能开直升机接送。

凯特说:“我每天上学的时候都很没有精神,经常被老师谩骂和同学嘲笑,我的家里住在郊区所以离学校很远!”尼克看到女儿这么辛苦也是很心疼的说:“要不我开直升机接送你的话,你就能够多睡两个时间的时间!”尼克专门找到学校的老师进行商量,能不能将直升机每天停在操场上五分钟的时间!

当老师得知凯特的状况之后便同意了,尼克说:“每天我都要先把女儿送到学校念书之后,我才能够去上班呢!”自从尼克接送凯特上下学之后,凯特的同学们都对凯特另眼相看,疯狂的问凯特说:“你家是不是很有钱,不然为什么会有直升机呢?”尼克是一家公司的总裁,所以应该算是千万富翁!

凯特说:“自从我做坐直升机上学之后,不管是老师还是同学们对我的态度都很友好,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凯特坐直升机上学的事情在网络上引起热议,有的人说:“有钱人的子女就是不一样,都是坐直升机上学,这个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富豪生活啊!”但凯特从来都不会觉得自己家里有钱就仗势欺人。

每天在学校的操场上同学们都能够看到凯特下飞机的场景,同学们的心里一直都十分的羡慕!但凯特说:“我的家里经常会开着直升机去全球各地旅游的,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凯特也会邀请自己的同学们去坐直升机,那样的感觉实在是太刺激了!如果你的家里有钱,你会愿意开着直升机去上学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